[CLAIRE選物] 床頭必備小物: 各式護手保濕霜及眼藥水 MY FAVORITE BEDSIDE ESSENTIALS: HAND CREAM, MOISTURE CREAM & EYE DROPS

 



雖然自小爸媽很疼愛我不太讓我做家事,但諷刺的是,一旦換季我的雙手卻很容易變成所謂的富貴手,會起一些紅疹、乾癢、脫皮;等有了自己的家,因為做家務的關係,如果碰完水不好好擦護手霜,不用等換季,一不小心手還會乾裂流血,那還真是很不舒服。

因此尋覓好用的護手霜變成為一種自然~

近期床頭的良伴有四位:yuskinA悠斯晶A乳霜、眼藥水、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CLARINS克蘭詩極緻活齡護手霜

來自日本的yuskinA悠斯晶A乳霜在各大藥妝店都很容易取得,其實當成手足霜或是身體乳霜都可以。乳霜是金黃色的、質地厚實,比較不容易推勻,所以我主要把他拿來當手足霜使用。當初手部濕疹比較嚴重時,擦一般護手霜已經沒有什麼效果,上網爬了許多文後才特別買來使用,因為厚實所以對於已經非常脆弱的雙手保護力較佳;當時可憐的雙手已經經不起任何香料摧殘,因此悠斯晶A乳霜無香料、無色素讓我能安心使用!但是平常雙手狀況還不錯時,我並不會在白天時使用它,因為稍嫌黏膩不是特別好吸收,建議晚上按摩雙手雙腳後使用。

粉紅色的這瓶日本sato佐藤眼藥水不會像很多市面上的眼藥水過涼,對我來說訴求涼爽的眼藥水實在太過刺激了,所以睡前使用的眼藥水溫和一點比較適合。

澳洲的LUCAS' PAPAW OINTMENT木瓜霜也是多功能用途,透明的厚實質感,我喜歡拿來當睡前的護脣膏以及指緣油使用,小小一條可以用滿久的很划算。

晚間的護手霜天后非CLARINS克蘭詩莫屬,其實我用過滿多護手霜的,也包括相當多人推崇的Julique茱莉蔻,但Julique雖然很綿密保濕,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太油了,就算是睡前用,我一整條用了好久也用不完...。我現在用的紅色包裝克蘭詩極緻活齡護手霜跟克蘭詩一般白色包裝的玉手修護霜比起來貴了一點也多了一點抗老的成分,但似乎一般百貨專櫃只買得到一般版本,這個紅色版本是我在飛機上買到的,可是根據我的使用經驗,一般的白色包裝玉手修護霜就非常好用了!

我很喜歡克蘭詩護手霜的原因是,質地剛剛好不會太油膩但也不會過分清爽因此失去保護力,不管是睡前或是白天用都感覺很剛好,白色瓶身的香味是一種有點傳統的花香味、紅色瓶身的香味則更清淡,對我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味道,因為相較很多品牌的護手霜擦了以後香味繚繞,我真的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味道讓我可以好好睡個舒服的覺。我會選擇把克蘭詩護手霜放在床頭睡前用,其中一點便是專櫃品牌畢竟價格稍高,比較適合睡前寵愛自己,同時讓它在夜晚好好發揮修護的功能;白天做家務戰鬥時,不時需要洗手補擦護手霜,使用量大,就另外選購比較平價的品牌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