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選物] 適合冬天的滋潤護手霜MY FAVORITE HAND CREAMS FOR COLD WEATHER: NEOM、AURELIA、AEOLIS、CUREL


這次的冬天特別乾冷,分享幾款我近期常用、特別滋潤的護手霜。

我發現乾冷的氣候特別適合使用有芳療效果的香氛護手霜,若含精油成分,不僅幫助皮膚滋潤,聞起來也特別療癒,含木質調的話嗅覺感受會特別溫暖(這也就是為什麼一般來說木質調的香水特別適合冬天使用,在夏天時則較適合夜晚使用);畢竟夏天濕氣較重,含油的滋潤護手霜擦起來不僅感覺油膩,再天然的香氛混合高溫濕氣也容易像走味的的酒,失去它原本單純美好的味道。

首先介紹的前三款護手霜對我來說都有芳療效果,雖香味不同但都相當宜人,有機會可試試!

1.     左一款淡藍色包裝的NEOM CALMING HAND BALM舒緩護手霜是英國芳療品牌,有一系列不同名稱的護手霜,我選的此款舒緩護手霜,強調100%純天然精油製造,包括薰衣草、茉莉花和巴西花梨木。 

喜歡的理由:主要原因除了香味香,擦起來滋潤,就是當我的手如果感覺刺激、過敏或癢時,這款護手霜擦起來有舒緩效果。

2.   左二款是金色包裝的AURELIA AROMATIC REPAIR & BRIGHTEN HAND CREAM芳療修護提亮護手霜也是英國品牌,強調不做動物實驗,含乳油木果油以及如地中海水仙、決明屬等比較不常見的植物成分。

喜歡的理由:香味宜人,剛擦時或許覺得偏油但很快地即可有效吸收讓雙手感覺到滋潤,睡前擦稍加按摩指緣也可確保不乾澀;由於隨著年紀增長雙手或因勞動變得更粗糙黯淡,該款手霜強調修護和提亮效果便相當吸引我。

3.     3.   左三款橘色包裝的AEOLIS CITRUS AGE DEFENCE & MOISTURISING HAND CREAM蜂王漿抗老防護護手霜則為較少見的希臘品牌,過年假期間逛瑪黑家居時發現的,成分顧名思義含有有機柑橘和蜂王乳。

     喜歡的理由:老實說第一眼就被蜂王乳的成分吸引,覺得厲害!實際用起來香香的,擦起來滋潤但比起前兩款的質感又再水潤一些,添上希臘常見的橄欖油,算是近期試用後感覺必須擁有,愛不釋手的新歡。

4.   右一款是常見的日本開架品牌CUREL潤浸保濕護手霜,產品符合品牌精神配方溫和,專為乾燥敏感型肌膚設計,含經典的尿囊素及維他命E等成分。

喜歡的理由:其實第一次是多年前在日本購買,無香味單純的成分對偶爾手會感到敏感的我還滿簡單實用的,但後來想再添購因為台灣沒引進,也很少看到人代購便失之交臂,直到前陣子在康是美看到品牌引進了便很開心地立刻添購一條!如果對香味很敏感喜歡無香味人,此款護手霜會是個好用的基本款。

選購小秘訣:建議護手霜即使試用過,初次購買時還是建議買小容量,一方面單次使用感良好不代表長久使用起來依然滿意,畢竟真愛難尋人心右善變,另外買小包裝很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不會買了一大條用不完既浪費又傷荷包。

哪裡買NEOM 10/10 HOPE可找到,AEOLIS則可在瑪黑家居或其網站上買到,CUREL在康是美可找到(只是有些門市不一定有看到);但我個人實際上很喜歡在英國網站上如SelfridgesSPACE NKLOOKFANTASTIC趁著打折選購美妝產品,因為和台灣相比價差甚大!AURELIA護手霜就是趁SPACE NK全站打八折時購買的。
 

 

 

留言

熱門文章